close

第一章-冒險的啟程

呼呼呼~呼呼呼~

寒冷的夜晚,巴魯斯獨自走在孤拎拎的道路上。

主角-巴魯斯  

巴魯斯的背景故事:

原先,這隻巴魯斯是一個小賽爾的精靈。

但是就因為牠的主人得到了比牠更優的精靈-阿克希亞,也就遺棄了多年陪伴他的巴魯斯。

儘管這隻巴魯斯已經90等,儘管牠已經變得很強... ...

<<<<<<<<<<<<<<<<<<<<>>>>>>>>>>>>>>>>>>>>

巴魯斯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

巴魯斯:「ㄜ?」巴魯斯突然看見小鰭魚和利牙魚。

經過巴魯斯追問後,原來牠們是野外精靈。

他打定主意:要跟小鰭魚和利牙魚一起同行。

小鰭魚同意,利牙魚也贊成。

找到了同伴一起行動,就更有安全感了。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多幾隻精靈也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機靈的利牙魚忽然看見旁邊有個超大型的機器,大的不得了!住個幾隻哈莫雷特都行。

他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睡覺。

巴魯斯:「... ...」

小鰭魚:「... ...」

利牙魚:「... ...」

他們全部都呆住了。

因為有幾隻精靈站在他們面前,這些精靈分別是:

尼布、布布種子、貝爾、莫比。

牠們所驚訝的不是這些精靈,而是尼布、布布種子、貝爾和莫比身上都有一個共同點:

傷痕、傷口。

有此處知道,這些精靈被欺負了。 

突然,在機器後面出現巴拉龜。

巴魯斯馬上上前去問這些精靈怎麼了。

巴魯斯:「巴...魯...斯...呱呱啦啦????」

巴拉龜:「呼嚕嚕呼嚕呼嚕!!!呱呱呱呱!」

巴魯斯:「瓜拉瓜瓜啦!!!瓜啦!呱呱嘎!!」

巴拉龜:「咕咕咕咕咕咕~~!」

... ...牠們到底在說什麼?

用翻譯機來看看吧!

>>>>>>>>>>(翻譯中...)<<<<<<<<<

巴魯斯:「我是巴魯斯,請問這些精靈怎麼了?怎麼每個都受傷?」

巴拉龜:「唉!是這樣的,這附近有一群愛欺負人的"入侵者",只憑我一個本就打不贏,不知該怎辦。」

巴魯斯:「什麼!!居然欺負你們!!!不可原諒!讓我們來幫助你們吧!!」

巴拉龜:「真的嗎?謝謝你們的幫忙!!」

>>>>>>>>>>(完^^)<<<<<<<<<<

聽巴拉龜說,海盜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出現,巴魯斯決定今晚不睡了,要等海盜。

刷刷刷~

入侵者1:「老大~牠們好像睡著囉~」

入侵者首領:「很好,等等就依照剛剛的計畫,衝進去.........」

殺!

口令一喊完,入侵者隨後衝了進去。

吼吼吼吼!

全員入侵者:「蝦米!?」

巴魯斯從後面竄出來,用尾巴給了所有人一巴掌!

其中幾個入侵者機靈的躲過,跑上前攻擊他。

此時,巴拉龜則是從右手邊衝出來,使用技能"保護"來幫助巴魯斯。

但是,卑鄙的入侵者卻在他們不注意時,把貝爾抓來當人質!

巴魯斯和巴拉龜非常生氣。

但是,牠們為了不讓貝爾受傷,只好聽入侵者的口令,停止攻擊。

入侵者首領:「哈哈哈!你當我們是白癡啊?來人阿,給我把這2個姓"巴"的抓起來!!」

全員入侵者:「是!」

等等,什麼是 那2個姓"巴"的 ?

這些入侵者卑鄙也就算了,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火大囉!真的火大囉!!

巴魯斯很想忍耐,但是巴拉龜似乎要爆炸了!

巴拉龜偷偷的說:「巴魯斯,一起上,我受不了了!」

巴魯斯:「恩...不過,這樣做風險很大。」

巴拉龜:「為什麼?」

巴魯斯:「你看,對方人那麼多,我們過去根本就是以卵擊石,我們何必去自找麻煩?」

忽然,在巴魯斯與巴拉龜面前出現了一道閃光!

在這閃光中,牠們啥都看不到。

巴魯斯:「唔...好亮呀!」

閃光消失後,一隻長相奇異的精靈站在巴魯斯和巴拉龜面前。

巴魯斯:「請問,你是?」

長相奇異的精靈冷冷的回答:「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

巴拉龜心想:什麼鳥精靈?這麼高傲?

巴魯斯無話可說,呆在原地不動。

長相奇異的精靈消失後,巴魯斯才注意到:利牙魚和小鰭魚勒?

牠驀地看見地上有張紙,便仔細閱讀.....

字條:"利ㄏㄧㄚˊ魚"跟"小基魚"我抓走了,要救他們就來我們基地裡單挑。

(只許你一人來,否則  "利ㄏㄧㄚˊ魚" 跟 "小基魚" 會不"飽"!!)

(單挑日期or時間:2222.11.22 下午03:30)

巴魯斯頓時火冒上身,簡直要抓狂了!

而且...這些入侵者的國語真不是通的爛。

可是,只許巴魯斯一人去,會不會太卑鄙呀?

巴魯斯:「好煩啊!

巴拉龜無言。但其實她也火大了。

 

第二章-復仇之旅的意外

===========11.22.下午03.30時...=============

巴魯斯:「抓我同伴,非要你們這些爛東西一點逞罰!!我已經去實驗室的"技能喚醒儀"成功召喚技能了,我絕對要你們投降!!讓你們打必敗戰,讓你們嘗點苦頭!否則學不乖!」

巴拉龜:「我跟你一起去吧?好嗎??」

巴魯斯:「不行阿..他說只能我去........」

巴拉龜:「那,好吧!回來後要靠訴我是好消息喔!」

巴魯斯:「好阿~一言為定~」

阿嗚阿嗚~~汪汪汪!!

巴魯斯:「蝦咪??」

阿阿啊!天才犬衝上來了!!

巴魯斯:「痠喔~~」

牠就這樣一路上被天才犬追著跑......

救 人 喔 ------------------!

巴魯斯心想:這道底是啥情形??阿阿牠還在追!!

巴魯斯轉身:「潮汐!」

天才犬:「阿嗚嗚阿嗚~~(慘叫)」

噗刷~牠被水沖走了= ="

巴魯斯:「怎辦?時間快要到了啦!那些入侵者說,我如果遲到,同伴的後果要自行處理,阿阿阿啊!!」

過了幾分鐘..

入侵者首領:「齁嘿~你終於"準時"過來了~~」

巴魯斯暗自心想:「...我明明就遲到了...」

入侵者首領:「殺-!」

巴魯斯:「什麼?開始了?為啥不說一聲???」

啪啪啪啪啪~!翻船吧你~

吼啊!!

「阿嗚~」幾位看似比較肉腳的入侵者通通飛了出去"

「克制!」啪啪啪~扣HP600!!

入侵者首領:「可..可惡!副將!把利牙魚弄傷!!!」

入侵者副將:「是,動手吧!」

「呱!」利牙魚大叫一聲,傷口立即裂開,鮮紅血液不斷從傷口冒出。

巴魯斯:「不!!!!不可以!你...」牠幾乎四分五裂了。

入侵者首領「嘿嘿...我們為了勝利,是會不擇手段的,哈哈哈!」

突然,巴拉龜從旁邊的逃生口衝了出來。

入侵者首領:「不妙!全員撤退!快點!」

巴魯斯傷心欲絕,說:「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利牙魚...嗚!你們...」牠的眼淚不停流出,說話上氣不接不接下氣的。

巴拉龜:「利牙魚我來照顧,你快點去追入侵者,小鰭魚還在牠們的手裡啊!」

巴魯斯:「可是...可是利牙魚...」

「你快點去啊!牠們就要跑遠了,快啊!!」巴拉龜聲嘶力竭的大喊著。

巴魯斯:「那...那利牙魚就拜託你了!」說完,就馬上跑了過去。

 

第三章-魔化精靈

巴魯斯:「別跑!!!吼吼吼!你們絕對跑不掉,別再讓費力氣啦!」巴魯斯瘋狂的怒吼著,明顯表現出他憤怒的情

緒,臉上就像是有"我不會輕易放過你"的一排字。

入侵者首領騎著他的精靈-里奧斯,大聲說:「快點快點,他要追上來了,加快速度,快快快!」

里奧斯越聽越煩,馬上嘶吼一聲,把入侵者首領甩到馬下!!

「挖勒xxx!」入侵者首領被甩下來,咒罵了幾句難聽的話,全員看到都哈哈大笑,讓他覺得超級沒面子。

入侵者首領滿臉通紅:「好阿...讓我抓到你就糟糕了!你這個...」

巴魯斯還是很生氣,打斷他的話:「你閉嘴,快來單挑啊!你怯了?快放開小鰭魚。」

入侵者首領:「可惡...你..誰說怕啊??好!讓你看看我們的實力!」他比了一格手勢,後面就蹦出了一隻殺氣騰騰的精靈。

巴魯斯:「耶??那個是....」

???:「吼吼!!吼阿啊!!」那隻精靈不知道在亂吼什麼東東?

入侵者首領:「哈哈哈!牠就是"魔化卡魯克斯",想贏牠?哈哈哈~你去練個一百年吧!」

巴魯斯:「... ...」他頓時無言「喂!那卡魯克斯是...怎樣?紫紫的..好怪。啊!一定是你搞的鬼!」

入侵者首領:「沒錯!我說過了,我們為了獲勝,會不擇手段的。」

巴魯斯衝到首領面前,對他使用高壓水槍。

入侵者首領:「呼嚕嚕~~咕嚕咕嚕!!」牠嗆到水了,嗆得滿臉通紅。但是在巴魯斯眼裡,根本就是想旱鴨子溺

水一樣。

巴魯斯:「怎?堂堂一個卑鄙的首領,連游泳都不會?快放開小鰭魚吧!」

魔化卡魯克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去,對巴魯斯使用"土龍破"。

巴魯斯:「哦啊!...噁!」他感到十分痛苦,因為擊中他的腹部了。

魔化卡魯克斯終於說話了:「你..快點離開吧!我已經..已經無法在控制我自己了,快點離開吧!快點帶著小鰭魚

逃離這個地方吧!」原來這隻卡魯克斯來有點意識,所以要巴魯斯快走。

卡魯克斯將小鰭魚遞給他,巴魯斯對他連聲道謝後,就離開了。

入侵者首領:「xxx!卡魯克斯你幹啥??幫牠勒?你欠揍啊!!!阿阿啊!!」他簡直要抓狂了。

巴魯斯:「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來...有需要查清楚了..」

小鰭魚:「那個...卡魯克斯好像是被入侵者強迫改造的,所以才變成這樣...」

巴魯斯:「真的嗎?請你在說一點情報。」

牠就這樣一路上聽小鰭魚說話,一邊回家

 

第四章-入侵者之真面目

巴魯斯:「嗯!大部分的我都懂了,所以那些入侵者最終的目的只是想要改造更多精靈來幫他們打遍全天下,當塞爾號的主宰?」

小鰭魚:「恩,我是從牠們嘴裡偷偷聽到的,我想因該不會錯才對。」

巴魯斯沉思了一回:「謝謝你的犧牲...我懂了。」

小鰭魚:「好好好,那你不去看看利牙魚怎麼了嗎??」

巴魯斯:「阿對吼!我差點就忘了。」說完就衝了過去。

可是利牙魚在睡覺養傷,但是睡相很差,被子踢下床、床單亂七八糟、鼾聲很大、嘴角有一大攤口水...看起來就不像是一個病人。

巴拉龜:「喔,你來啦?」

巴魯斯:「恩恩,利牙魚怎樣了?傷嚴重嗎?我是不是因該去好好揍那些混蛋來幫牠報仇?」

巴拉龜:「...你問我那麼多問題我怎回答啊?反正利牙魚沒怎樣,只是傷口有點深...要小心又裂開...」

「...吵死了!只是受個傷而已,也要大驚小怪,小題大作...是怎樣阿...」利牙魚翻個身子就繼續睡了。

巴魯斯:「...好這不是重點,問題是那些入侵者...」

巴拉龜:「入侵者又怎麼了?討打?OK!我現在就去揍他!」說完就想轉身衝出去,可是被巴魯斯一把拉回。

「不是啦!老兄你...別那激動嘛...我是說...」巴魯斯立即快速說完話「我說入侵者基地那裡有一隻被改造的"魔化卡魯克斯",牠好像希望我們去幫助牠,讓牠恢復自由身,所以我們是不是因該...」

巴拉龜:「因該幫助牠?好,所以快走啊!還等什麼?」

「喔喔喔好!」

到基地後--------------------------------------

吼吼吼!魔化卡魯克斯又出現了!

巴魯斯:「就是牠,紫色的那隻... ...耶?巴拉龜人勒?」

「喔你去死吧!!阿哈哈哈哈!!水槍!」巴拉龜阻止不了牠衝動的個性,看到入侵者就毆了上去。

「巴拉龜...別這樣!我們是來了解事情真相,不是打架呀!」

「抱歉,我太生氣了...」巴拉龜說完就把他手上入侵者扔一邊。

巴魯斯:「看那隻精靈。」

巴拉龜:「嗯?!那隻卡魯克斯化妝?」

巴魯斯:「化你大頭哩,牠那顏色是"自然紫"耶!」

「... ...」巴拉龜愣了一下:「蛤...?自...自然紫?那是什麼鬼?」

巴魯斯:「一種比喻,你不覺得牠... ...」

「又是你們,你們還來幹嘛?」卡魯克斯突然插嘴,說:「想再被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33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